info
歡迎參訪創迎網站,我們提供光碟製作、光碟壓片、光碟燒錄 (代客燒錄)、空白片印刷、光碟包裝、包裝彩盒 、紙盒、手提紙袋、名片、DM等各類印刷及大圖輸出等客製化商品,歡迎來信詢價及索取刀模圖檔!info@soui.com.tw

Google雲端空間上傳教學

Google Drive Upload

Google雲端空間上傳教學

只要有Google的帳號,皆可免費使用Google的雲端空間,本站推薦雲端空間上傳可多多利用這項服務,客人亦可使用平常習慣的網站,傳輸檔案給Soui創迎。

雲端空間網址-Google

單一檔案限制10GB,沒有儲存時間限制,建議以Chrome開啟,操作會比較正常。

步驟1:點選「新增」按鈕。

步驟2:可依檔案存在類行,選擇個別檔案傳輸,或者資料夾傳輸。

步驟3:上傳後請針對該檔案或資料夾,以滑鼠右鍵點選,指向「取得檔案共用連結」功能選項。

步驟4:點選「共用設定」選項。

步驟5:請將屬性改為「知道連結的人均可以檢視」,並點選「複製連結」,最後點選「完成」。

最後,請再將複製下來的連結,以mail方式告知。我司即可上網下載檔案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