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
歡迎參訪創迎網站,我們提供光碟製作、光碟壓片、光碟燒錄 (代客燒錄)、空白片印刷、光碟包裝、包裝彩盒 、紙盒、手提紙袋、名片、DM等各類印刷及大圖輸出等客製化商品,歡迎來信詢價及索取刀模圖檔!info@soui.com.tw

公司簡介

About Soui Printing




創迎有限公司 Soui Printing Co., Ltd.

Soui一詞取自於日文的そうい,其音標發音為/so-u-i/。而そうい在日文中的含意即為「創意」二字。

「創迎」秉持著以日本人一向嚴謹之工作態度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,並期許以「創意」為先,營造物美價廉且創新的包裝印刷商品,讓客戶能滿意創迎每次所提供的商業服務。

創迎 (Soui)可為客戶提供影音後製、影片轉檔、光碟燒錄、光碟壓片等製作、印刷、包裝一站式的行銷整合服務。無論是小量光碟燒錄,或者壓片量化生產,以及光碟包裝需求,都能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。

除此之外,創迎公司亦承接各類印刷品之設計,以及印刷生產服務,如紙盒、包裝禮盒、紙提袋、海報、DM、型錄、信封、複寫聯單、迎風旗、帆布等大圖輸出相關服務。